單位設備

Chelsea Court傲踞太平山頂顯赫地段,座落香港彌足珍貴的傳統高尚住宅區 - 加列山道。Chelsea Court被翠綠山巒環抱,毗鄰青蔥優美的薄扶林郊野公園,不但享有大自然的謐靜安詳,更擁有海天一色的瞭闊美景。
透過單位內寬敞窗戶,東博寮海峽及南中國海瞭闊海景盡收眼簾; 海天一色,配襯著綺麗山巒,景致壯麗無際。
Chelsea Court之單位裝潢細緻入微,選材一絲不苟,出入口、電梯大堂,浴室內均舖砌優質雲石,富麗堂皇。客廳及飯廳寬敞豪華,單位樓底高達11呎,極具空間感,氣派不同凡響。廚房設備一應俱全,爐具選用頂級德國品牌,包括: Gaggenau煤氣爐及電磁爐; Miele抽油煙機、微波爐、焗爐、嵌入式雪櫃及洗碗碟機; 西門子洗衣及乾衣機等,設計與功能同樣出類拔萃。頂尖設備配上高尚優雅的經典設計,處處彰顯華貴豪宅風範。 每個複式單位設有陽台、花園及屋頂平台,闊落的客廳伸延至戶外花園,不僅是孩子玩樂,也是招待一眾親朋的理想空間。

有蓋停車場位於地下底層,每戶均附設車位一個,住戶可乘住戶升降機直達,升降機由電子密碼操作,安全快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