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位设备

Chelsea Court傲踞太平山顶显赫地段,座落香港弥足珍贵的传统高尚住宅区 - 加列山道。Chelsea Court被翠绿山峦环抱,毗邻青葱优美的薄扶林郊野公园,不但享有大自然的谧静安详,更拥有海天一色的了阔美景。
透过单位内宽敞窗户,东博寮海峡及南中国海了阔海景尽收眼帘; 海天一色,配衬着绮丽山峦,景致壮丽无际。
Chelsea Court之单位装潢细致入微,选材一丝不苟,出入口、电梯大堂,浴室内均铺砌优质云石,富丽堂皇。客厅及饭厅宽敞豪华,单位楼底高达11呎,极具空间感,气派不同凡响。厨房设备一应具全,炉具选用顶级德国品牌,包括: Gaggenau煤气炉及电磁炉; Miele抽油烟机、微波炉、焗炉、嵌入式雪柜及洗碗碟机; 西门子洗衣及干衣机等,设计与功能同样出类拔萃。顶尖设备配上高尚优雅的经典设计,处处彰显华贵豪宅风范。 每个复式单位设有阳台、花园及屋顶平台,阔落的客厅伸延至户外花园,不仅是孩子玩乐,也是招待一众亲朋的理想空间。

有盖停车场位于地下底层,每户均附设车位一个,住户可乘住户升降机直达,升降机由电子密码操作,安全快捷。